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夏日中的凉意 | 《清凉》读后感

“小心来自玛丽·肖的凝视。她没有孩子,只有玩偶。”

“如果你看到她,不要尖叫。”

“否则她会扯开你的嘴巴,撕掉你的舌头。”

-
 
在看这篇文之前不久,刚把《安娜贝尔》和《招魂》给看了,所以在看见标题同设定的的时候,燃起了一股莫名的求知欲……(别问我为什么是求知欲)
 
当时背对着我家落地窗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默默地翻了个面,因为真的很怕自己会不会看着看着背后突然冒出点什么可怕的东西x
 
好吧其实是说笑的,但就真的挺怕,可我这人就是那种又怕但又很喜欢看的人。
 
其实我没看过《死寂》的电影,但知道里面那个人偶。
 
故事的开头是Bucky和Steve的重逢,也是打开这个带着怪异且又有点温情的钥匙,小镇,家庭,孩子,爱情…
 
Bucky不信这些灵异的事情,却坚定的陪伴在Steve的身边,这让我想起MCU电影宇宙里,Bucky哥哥的狙击枪永远守护着他小Stevie的后背一般,哪怕是中间乃至后面最让人害怕的地方,在想起他们俩直接的情感时也会觉得暖洋洋的。 
 
在读到中间的时候,内心无数次觉得晋是最终boss…但都被娜娜的话堵回去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居然都信了。 
 
灵异故事有时候其实不仅仅是为了让人感到害怕恐惧,当你真的扒开可恐的表象往深处探索,就会发现…它们大部分都是可悲的。
 
玛丽·肖没有孩子,她只有人偶,所以她把自己做的人偶当做孩子,而世人觉得那个畸形的思想,让他们害怕,所以他们剥夺了玛丽·肖作为人的权利。
 
为了报仇将最完美的人偶,晋放了出来。
 
每一环相扣最终导致了这个故事的结局。 
 
但所幸的是,当Bucky失去了一切时,他还有Steve。 
 
这篇里的Steve可靠到我找不到形容词,但让bucky嫁给他我很放心!!!!非常!!!

故事的最后出场了Tommy和Jack也为了双生做出铺垫,就像在看美剧…第一季完结了,我开始坐等第二季了!!! 
 
umm不管怎么样,我总会偷偷的在角落里为你还有美索他们加油的!作为最坚实的后盾。 
哪怕我是个渣渣! 
 
至娜娜@polinavasily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