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麻雀同人】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糖酥/私设。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看,唐队长纸上都是你的名字。

唐山海。

二十三个笔画,写的每一笔都是在想你。

可是无法控制愤怒的将纸撕了下来,扯的粉碎,就像是把自己的信念全部撕扯了下来碾碎,随风而逝。


“唐山海,你后悔过么”

“不曾。”


可是我后悔,我宁愿没有遇见你。

每一次的刑讯逼供,流的每一点血,努力的让自己更冷血,更残忍,却无法阻止每一次书写你名字的痛苦。


嘴中说着恨你,心中却想着…爱…

说不出口。

唐队长…

外面大雨瓢泼,像极了当时的初见。

可明日,却要失去了你。


害怕的躲在被子里面颤抖着,对着本子却什么也写不出来。


半裹着被子蜷缩着睡了一觉。



行刑的天气,好的有些让人厌恶。

是的,厌恶。

不敢同他站的太近,怕他突然拥抱自己,就静静的站着看他和陈深抽了支烟,烟雾缭绕看不清他的面容。

大概是魔怔了,当他走向我,向着张开双臂,看着他的笑容,脚却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
手又开始不自觉的抖动了起来,他紧紧的抱住了我,颤抖的我。

一边顺着我的背,一边轻柔的在我耳边说着。

“你会有报应的…”

这才是山海会说的话…是我会有报应,本来刻板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悲凉的笑意。

“我也…知道会有报应,在有报应之前,我先送你走…”


对不起…


他却依旧笑着拍了拍腰,像极了那时哄人的动作。


“那我在那边等你。”


眼泪…不…不能流泪…这次行刑本来执行人应当是由陈深下达命令,可是如果我再不做点什么,可能会忍不住想救他走。

用力一把把还抱着自己的唐山海推开,大声的对他们说,可以开始了…让他走!!!



让他走…


他一步一步的走向那个深坑,却不像是慷慨赴义一般。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向那头顶的树叶,那些树叶的间隙里,漏下一些稀碎的光影,有些光影斑驳的也落在了他的脸上,他笑着,哼着歌,飞鸟经过带动着阵阵飘落的树叶坠落在了地上,一切就像是在公园漫步。

如果忽略同时落在他脸上那一锹一锹的黑土。

可是他却笑着…



眼泪打湿了你的名字,打湿了这写字的纸。

我知道,他们不会放过我的。



所以,在毕忠良他们放狗的一瞬间,突然有种解脱的感觉。

山海。

我来了…

撕心裂肺的痛却抵不上那天失去你后的心痛。


山海…
眼角的泪顺着脸颊划进了衣领中不见了。

此爱翻山海,山海皆可平。


唐山海。






从噩梦中惊醒,擦了擦脸发现自己又哭了,努力控制自己动作的幅度,结果还是影响了他的美梦;一具温热的躯体压到了自己的身上,腰身被对方强健有利双手紧紧缠住。

“三省,又做噩梦了?”
在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脸,但却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我在,三省。”
“好”
“再睡会吧。”


将脸埋入那胸膛,听着心跳,呼唤着你的…名字。



唐山海。

二十三个笔画,那每一笔都是在想你。




-完。





@Andre 

评论 ( 10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