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法医秦明同人】AI ①

#AI 第一章
#私设/秦林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
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如今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广泛的科学,它由不同的领域组成,人工智能主要目标是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工作。

日前,龙番市引进了这一项最新科研成果的产物,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拥有了一个AI。

配备到了当地公安刑侦大队,并正式投入了使用。


早上刚到局里,就觉得冷清的要命,特地倒退了几步看了看门口的门头,没错啊?难道今天?不上班?

刚想掏手机问问小黑怎么回事,就见那个正要找的家伙一脸神秘兮兮的模样跑了过来。
鬼知道这小子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杵着半天也不说话就傻笑了。


有古怪…


“你小子…不会是把我车给撞了吧?”
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看来是时候让局长扣他点钱补贴给车了…
摸着下巴心里的小算盘噼里啪啦的打的很响,他嘿嘿一笑,连忙解释“林队,我怎么敢弄坏你的车呢…不是这事”

阿西吧…没弄坏哥的车干嘛笑成这样,呃难道是乐透中奖???

“直说吧…”

这小子吞吞吐吐,本来自以为很好的耐心和好奇被磨的差不多了,大爷的,还赶着写昨天欠下来的报告呢,要是被局长逮住了,估计加薪是甭想了。

“咱们局里来了两个人…嗯”他顿了顿“确切的说是一个新员工一个AI。”

AI?就是龙番市唯一一个投入使用的那个AI?

哈哈,这下可就有趣咯!

拿着手里的报告挥挥让小黑做自己的事去以后,决定去会一会这个AI…


专攻法医学的机器人?长见识了,自顾自的点点头。



路过法医办公室,就听见那边怪吵吵的,略带好奇的看向那边
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遍那边站着的人一身欧风复古,呃就像福尔摩斯那个时代的衣着调调的站在那里被一群人围着。

下意识就叫他们都散了,冲那个人露出自觉最和善的笑容。

“你好,我叫林涛,刑侦队的队长”
面前的人连忙一脸了然的点点头,“你好林涛,我叫李大宝,法医”

开口说话的一瞬间,发现…这居然是个女的…尤其是握手起来这个皮肤质地。。?

“林队?”
“啊?”还有些出神。

“我不是AI,他才是!”
叫大宝的姑娘撇了撇头,示意看另一边,这才注意到那里还有个人在。

他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略带暗纹裁剪合身的西装,内里着着同色马甲,袖口露出一小截白色衬衣,上面的暗金色纽扣被一丝不苟的扣紧,深蓝色领带笔直掖在马甲内服帖着衬衣,整个人精神奕奕又严肃无比,一看就极为考究。

啊…这就是AI?

“秦明。”
他扬了扬眉毛。

“请多指教?我是林涛。”



看来未来的日子不会无聊了。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