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王子与他的士兵 | 《风雪夜》读后感

至波琳娜女士:

自从有了首页置顶这个功能,补起文来更系统了些x

昨天晚上偷偷摸进娜娜的首页发现了置顶,找到了篇盾冬与火TJ,是关于没落王子与看守士兵的故事。

叫《风雪夜》,它是这段时间看过最致郁的文。
感觉连《塞壬之歌》都没这么让我觉得想要闷到被子里面流眼泪。

但我依旧很想推荐给大家。

-

娜娜的故事总是带着淡淡的…文艺复兴时期气息,虽然我不确定这么形容是不是正确的,但那种感觉,很舒服,并且她总能给我带来一些新的想法与切入点。

一个四处游历奔波的男人在寻找那湮灭在历史之中的奇迹与故事,还有寻找着那几位故事中的主人公。

随着古尔加诺夫开始叙述的故事,我看到了Tommy从一开始的天真可爱到一点点的被迫成长,当然他的成长让人心疼。
而Johnny从一开始看来就是那种按照内心深处【我喜欢所以我想欺负你】这样,虽然文里有提到他对于TJ凶巴巴的原因,但我个人看文的私心还是夹杂了之前那个假想。

故事在过往与现实之间穿插着,带着一种必然的结果,所以我猜留下来看家的是成长起来的Tommy?

相比较火TJ二人而言,Steve和Bucky的感情更像是水到渠成,他们二人的感情不论是什么世界都是紧紧的系着,互相为对方奋不顾身。
虽然知道他们最后没事,但我很确定自己当时在看到Steve说要替二人挡子弹的时候,脑子里就突然有了队1里Steve与Bucky,拿起盾的义无反顾的挡在彼此身前的画面…

当时…现在回想起来也酸酸的,好难过。

很感谢娜娜将这样的故事写出来,我也很庆幸自己看了。

也许他们一无所有,但他们还拥有彼此。

顺带《牧神的午后》和《战神的黎明》还没看完……《名宿》也还没…但我总会补完的。

希望你到时候收到拙劣的读后感时…要忍住强烈想掐我的冲动!!!!


最后以及你出本,我就是砸锅卖铁也要买!!


@polinavasily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