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法医秦明同人】灵魂互换的时光①

#灵魂互换的时光。第一章
#私设/秦林秦。林涛视角。



有时候人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渺小,也不得不说,每个人都很难看透。




当清晨阳光照进窗户里,打在脸的时候其实是一个非常…美好?


No。

痛苦的时期。

是的起床困难症,没听过哦!只要是冬天总有那么些人宁愿缩被子里也不愿出来的,美名其曰“是被子先动的手!!”

作为一个起床困难户,冬天起来真的是煎熬,可是…没办法啊!

一边揉搓着眼睛,一边捞着一头乱发,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好像睡了一觉,身体缩水了?还是衣服大了点?
下意识看了看自己的脚趾在寒风里瑟瑟发抖,大概是自己错觉…


我去你大爷的错觉!!!!


几分钟之后。
对着镜子里人的脸,此刻我内心只想说这么一句。

老秦我好像没欠你钱吧?!!!可是?


摸遍了全身…包括把衣服撩起来看了一遍,完全没有问题啊?为什么我林涛会变成老秦的脸啊???


【林涛,限你30分钟到局里。】

手机突然亮了起来,完了,老秦要问我催债了!!

捏着冷冰冰的手机,混乱的大脑突然冷静了下来,而心脏却不由自主的狂跳了起来,环顾了四周,对准了胳膊一拧。

不是做梦…

得,既来之则安之。

不过作为一个不太考究的人,我一点都不想用发胶把刘海往后梳,又不能动他头发剪短,万一换回来,呵,我就等着被解剖吧!

稍微用一点点发蜡抓了抓老秦那头不算短的头发,在衣柜里翻了半天才找到一件今年错手买来的淡粉格子的大衣有点西装样式,里面搭了件V领线衫,配着同款灰色格子西裤。

啧啧啧啧老秦就是个衣架子,穿啥都好看…

歪歪头,转念想不对,呸呸呸!

我干嘛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


捞起一边的圆框墨镜同钥匙一起攥在手里这才拎着包出了门。

去车库的时候被老大爷看了半天,才被放行,估计…到了局里…

应该更会被当稀有动物围观的吧,叹了口气将墨镜放在了一旁的镜盒里,发动了汽车。





于是,老秦和林涛精彩的生活、灵魂互换之旅,拉开了帷幕!!!





-未完。


评论 ( 16 )
热度 ( 53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