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法医秦明同人】人生各自的璀璨

#我们壮阔或平凡,却各有各的璀璨。
#对接上那个无题停职梗 【法医秦明同人】无题。

秦明视角@Andre 【这个我只是搬运工】




你曾怀疑自我、审视自我、并修复自我吗?




曾经如此,现在依旧如此。

得到消息时秦明正在解剖室做着收尾工作,而大宝则按耐不住的跑了出去,然后一无所获折返而归。

-停职查看什么鬼,被民众投诉会严重到这种地步?

大宝絮絮叨叨,而秦明依旧保持沉默不予回应,手中动作却加快几分。

手套沾染殷红褪下扔进垃圾桶,工具清洗干净各归其位。
再接着,打开柜子拿出外套风急火燎的离开了解剖室。

忙音。

十通电话全部忙音,无法判定对方此刻是怎样的状态。内心遭乱,表面却依旧平静无比。

这种无法掌握的感觉

糟糕透顶。



低不可闻轻叹声,便驱车去了林涛家。


所能想到的糟糕场景也不外乎如此,此刻却手脚隐隐发凉带着不可察觉的颤抖。

林涛浑身湿透蜷缩在沙发中,以一种极度缺乏安全的姿态,如同婴儿一样,佝偻全身深陷沙发之中。

极度缺乏安全感,没有信心,自我否定,抛弃……

秦明忽然觉着就这么弃之不顾,林涛很有可能会就此消失不见。

想法瞬间脑中而过,再无影无踪。
轻微甩了甩头摒弃。

但是,如果此刻他手中有手术刀,会选择解剖他而不是将他从沙发上拽起,一路拖拽着扔到床上。

如同对待尸体一般扒下湿透的衣物扔进洗衣机,再翻出一套睡衣帮他换好。

感冒药不及时储备就会出现短缺,而此刻的秦明则站在药店里面弯腰挑拿药物。

挑选时间耽搁太长足够将所有事情在脑子里重新梳理规整,然而他选择了放弃。

再回到林涛家的时候他依旧昏沉没醒,阿司匹林以及手机便条全部放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不做任何停留转身离开。

一夜无眠,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子里的时候秦明拨通了林涛电话。

林涛的声音透过手机听筒穿进双耳,沙哑带着迷茫一遍又一遍,沿着神经啃噬入侵大脑。
他在怀疑自我,倾听者无从开解,只能保持沉默。

直到他切断电话,才深呼吸一下,调出短信界面编辑发送。


【人本身的存在价值不必自我否定,总会找到,为什么要怀疑。】


你本身便很优秀,不必自我怀疑。




-完。

评论
热度 ( 38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