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法医秦明同人】AI 尾声

#AI 尾声。
#私设/秦林


时间是一切伤痛的良药。





自出院之后,大家的生活回到了原样,也就是所谓的正轨。

依旧插科打诨着挥霍着时光,偶尔拖宝爷吃个大餐,噢对了宝爷现在应该称呼为李科长了。

但是大家还是喜欢叫她宝爷,嗯…我带的头。

有时候吃着没什么营养的食物,却少了个毒舌的家伙专门吐槽这种生活。

就像是我微信里那个备注是宝宝的联系人,再也不会有新的信息跳出来一般。

不得不说难道自己有抖M倾向?







【一年后。】


冬季的降临…这让被窝显得尤为暖和和亲切。


照惯例的,想偷懒多睡会,奈何宝爷下达了命令让自己早些到局里。

啧,没办法。


所以,等到了局里,看着空荡荡的大厅…就有种想把手机砸了的冲动。

虽然仅仅只是冲动。

去他大爷的。



揉着鼻子一转头就看见小黑和小苏俩人不知道打哪儿冒了出来,一人一边的将我架起来。

“诶诶诶???小兔崽子们这里要把哥弄哪儿去啊??”

“林队,不好意思啊!配合下”

这话拆开每个字都懂,为什么组合起来却不能理解了呢…


有些不解的看着小黑,却在下一秒眼前变得一片漆黑,看不见一点东西。


这群人演哪出啊…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就这样被架到了一个地方。


感觉到…好像…前面有个人?

微凉的手被一双温热的大手包裹住了,我可以触摸到他手上的薄茧。

而后他突然松开了一只手,心脏猛然间跳动的剧烈,好似要挣脱身体的束缚般。


为什么要这么紧张?…

漆黑的世界变得亮敞起来,眼罩被拽了下来。

在一片纸片同彩带飞舞的画面里。

面前,站着一个男人。


他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略带暗纹裁剪合身的西装,内里着着同色马甲,袖口露出一小截白色衬衣,上面的暗金色纽扣被一丝不苟的扣紧,深蓝色领带笔直掖在马甲内服帖着衬衣,整个人精神奕奕又严肃无比,一看就极为考究。


他执着手,亲吻了下我发颤的指尖。



“我是秦明。”
……
“我回来了。”



只是呆呆的看着他,大脑停止了思考;或者说,它们拒绝思考。


脸上变得湿漉漉的…玛德,眼泪怎么自己,就下来了……







-正儿八经的完结了。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