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法医秦明同人】AI ④

#AI 第四章
#私设/秦林


有造梦者投身大海
有伪善者空口谈爱

可那终 不是我的世界。




其实还蛮讨厌黑漆漆的树林的,还有墓碑,看起来就怪阴森恐怖的。

怎么了,难道身为一名刑警,怕鬼什么的?!很可笑么!!

宝爷一脸高深莫测的摸着自己下巴,那眼神啧啧,就跟他们那手术刀似的诶呦有种被解剖了一样的怪异感。

“李大宝,你是来罪案现场还是来研究林涛怕鬼的?”
林涛vs宝爷。

林涛胜。


不过话要说回来的是老秦效率永远是一流的,就在我们这头插科打诨的时间里已经检查了一遍尸体了。



只不过…

“为什么…她…她也少了一颗后槽牙!”


少见的老秦的情绪变得尤为激动,可以称之为像是被电脑病毒入侵了一般。

虽然不是很懂,却不能阻止我对他的担忧。



因为情感而杀死了两人的这起案件告破,我却觉得老秦身上好似有什么秘密被翻开了一角。

真相有时候让人残酷的无法接受,但始终引得无数人折腰。


感情啊…这种东西很难琢磨,因为它看不见,也摸不着。

不过说回来之前忘记说了,老秦居然有进食的消化系统…我和宝爷俩人知道的时候…嘴巴里估计可以塞下俩鸡蛋!

好吧其实前后没有关联性,就是单纯的阐述事实而已。

以至于现在每天都会给老秦送去一颗新鲜的苹果,他…还能顺道提供出这苹果的生产地和甜度表

人们的私心啊…无法停止的膨胀着。



不过说实话真的很想不通的是,龙番市这么小一个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命案?



这不才刚刚闲了几天吧,又出事了。


不过那一次让我看见了老秦这个AI与众不同的一面,有点看不太懂了…


突然想起之前老秦在微信上说的。

【你们人类内心深处的罪恶,深藏着,但又随时都有可能破土而出。】

【那你们AI有心么?】

【没有。】


哈哈…真干脆。

是啊,AI怎么会有心呢?破案大概破傻了吧。


自嘲的摇摇头。





-未完。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