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透明人士
码字随心
♡感谢关注♡

【法医秦明同人】AI ②

#AI 第二章
#私设/秦林


“我本无心,何来有情。”




大约一周时间的相处熟悉,已经基本对于这个AI的…呃毒舌程度还有尸体解剖能力及探索细节方面,有了令人发指的体会。

噢那个姑娘,对就是叫李大宝的,现在局里都叫她宝爷。
她的鼻子啊甚至比一个AI还要敏锐,不得不说,高手就在民间,有赶超警犬的可能性。


…咳咳


躺床上玩着手机呢,这不和老秦的数据链接上了,就没事给他讲讲笑话,再不然就是灌输点人情世故。

无非就是社会,人性,人心,感情。

偷偷把他的备注改成了宝宝,不要告诉他啊!怕被拖去解剖。

这AI啊学习能力就是一流,讲过一遍的东西基本上他都能按进他的那个芯片里。

有问过他,你存这么多不卡么。。?

老秦面无表情的对我说,他会自动备份到云端,所以不卡。


那么记忆呢?


唔想想这问题太矫情了还是没问出口。



夜晚是罪恶扩张领土的绝佳时机,几乎聊的快要睡着了…被震耳欲聋的铃声吵醒了。

“喂…小黑啊…”

迷糊着眼,在听完小黑电话里的描述,直接窜了出来,索性外面也不是很冷,带着外套就往外面走。

在造成交通拥堵之前还是赶到了,大半夜的怎么还堵车了呢…

挠了挠后脑勺,看着地上这乌漆墨黑的人手不像人手,鸡爪不像鸡爪的玩意…还散发着浓浓的下水道的味道…

还真是,得这段时间也甭吃鸡爪了。

派小黑去驱赶围观群众,而自己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召唤老秦和宝爷过来。

“你好,我是秦明。”

老秦的开头依旧是这么刻板,他真的有记住跟他说的那些感情了么。。?

抛开他语气不说,就冲老秦的速度简直…好吧我是形容不出来,但是他到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大手一挥要来了桌椅,半靠着他的椅背观察着他手里的那个玩意。
“这是人手还是鸡爪啊?”

完了问了个低水准的问题,老秦抬头看了看,将手里拿着那黑不拉几的玩意,切开挑出了一小节骨头,放在了铁盘内。

“只有人才有指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宝爷还没到的缘故,可以感受到老秦身上那骨子里透出。。?不对是从芯片里冒出来的凉气。

大概又过去了将近40分钟吧宝爷才跑了过来。
“迟到的。”

冷冰冰的语调,毫无起伏。

被老秦教训了的宝爷在那里碎碎念,可是我却有点幸灾乐祸。
嗯…这不好…不好。

看着老秦的样子,突然想起他对我解释的感情词语,回过这样一句话。


“我本无心,何来有情。”



心没来由的紧张了起来,像是被一只手轻轻的捏住了般。




-未完。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RC.Evans | Powered by LOFTER